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重磅!马兰欧尼上榜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100强!

2023-03-24 点击量: 编辑:linda

 

3月22日,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发布了2023年世界大学排名,马兰欧尼跻身「艺术与设计」学科领域全球100强! 

 

上榜2023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的意大利院校

 

14.png

 

在今年的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中,意大利共有8所院校上榜,其中马兰欧尼位列意大利第二,并且是意大利排名第一的时尚学院! 

 

自2020年起,马兰欧尼就上榜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近3年排名逐年上升,并在今年冲入100强! 

 

这也有力证明了马兰欧尼在当今全球时尚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 

 

34.jpg

  

关于QS世界大学排名 

 

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是由英国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是参与机构最多、世界影响范围最广的排名之一。 

 

QS使用5个关键指标来进行排名,包括学术声誉、雇主声誉、篇均论文引用、H指数、国际研究网络。 

 

但是,对于艺术和设计等学科,所发布的论文很少因而不具有统计学意义,排名仅基于学术声誉和雇主声誉。 

 

想要进入时尚、设计行业的同学,

欢迎来马兰欧尼!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时尚造型、时尚管理、时尚营销、时尚买手、奢侈品管理、香水与化妆品管理、产品设计、室内设计等本科、硕士以及一年制课程,帮助你成功进入时尚、设计领域。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添加M姐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扫一扫添加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