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N°21品牌创意总监加入马兰欧尼担任特别导师

2023-03-29 点击量: 编辑:linda

 

最近,马兰欧尼又迎来了一位行业大咖加入担任特别导师,他是意大利独立设计师品牌N°21 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Alessandro Dell'Acqua。他将为米兰校区服装设计硕士的学生提供专业指导。

 

这又是一位传奇的设计天才!一起来看看他的故事。 

 

001.jpg

 

01

25岁,最有天分的设计师之一

 

Alessandro Dell'Acqua于1962年出生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附近的Chiaia。

   

20岁,他从意大利拿波利艺术学院毕业,之后,他在多个设计师工作室工作。23岁,他成为意大利时装品牌Genny的设计师,并与意大利奢侈品牌Versace的创始人Gianni Versace共事。

  

2年后,25岁的他成为了意大利奢侈针织品牌Pietro Pianforini的创意总监,被称为当时最有天分的设计师之一。

  

002.jpg

Alessandro Dell'Acqua

 

02

34岁,创立品牌,迅速蹿红

 

1996年,34岁的Dell'Acqua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定位奢侈品。他善于运用与阴柔的裁剪同时使用高品质面料,品牌初登米兰时装周发布女装作品,便引起了轰动。

  

1998年,品牌推出第一季男装系列,他选择在意大利男装展Pitti Uomo推广,一经展出便收获无数好评,这让他跻身国际顶尖设计师之列。后来,在2009年,传奇歌星Michael Jackson在最后一次巡回演唱会上,还穿着他设计的男式亮片裤子。 

 

此后,品牌快速增长,Dell'Acqua还扩展了女鞋与眼镜系列。

  

2003年,Cherry Grove公司收购了Alessandro Dell'Acqua的品牌及商标。但是,在2009年,因为与Cherry Grove公司有分歧,他决定离开自己创立了13年的同名品牌。

  

不幸的是,Dell'Acqua原本在2008年接下了意大利高级羊绒品牌Malo创意总监的职位,却在完成了一季的设计工作后被辞退。

  

003.jpg

Alessandro Dell'Acqua

 

03

48岁,东山再起,又火了!

  

沉寂了半年后,Dell'Acqua决定从头开始,在2010年推出了新品牌——N°21,由他的生日和幸运数字21演变而来。这一年,他48岁。

  

与之前的品牌定位不同,N°21侧重日常着装, 他将男性衣橱中的设计元素融入女装,并加入细腻繁复的缀饰和个性十足的印花等细节,作品充满异国情调、性感但不庸俗,品牌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

  

004.jpg

N°21 2023FW系列作品

 

005.jpg 

N°21 2023FW系列作品

 

2012年,意大利大型服装集团Gilmar接手了N°21品牌服装的生产,同年N°21品牌年收入达到400万欧元。

  

2013年夏天,Dell'Acqua接到了法国高级时装品牌Rochas创意总监的职位邀约,这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但是,他还接受了这份颇具挑战性的工作,并一直工作到2020年任职到期。

  

004.jpg

N°21 2023FW系列作品

 

007.jpg

N°21 2023FW系列作品

 

如今,N°21已成为意大利炙手可热的品牌之一。品牌涵盖女装、男装、童装、鞋履、包袋和眼镜配饰等,在全球有500多家合作门店。

 

04

60岁,他来马兰欧尼当导师

  

2022年底,Dell’Acqua加入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担任服装设计硕士的特别导师。

  

最近,他来到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发表演讲,并启动了「新新现实主义 N°21」项目。学生们将在他的带领下,了解品牌的创意愿景,并从中获得的灵感和建议,来创作自己的胶囊系列。期间,他将为学生们提供专业指导。

  

一起来期待学生们的作品吧!

 

009.jpg

 

来马兰欧尼,

你有更多机会与行业大咖合作哦~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本科、【服装设计】强化和女装/男装设计硕士等课程, 帮助你成为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无论你是什么学历背景都有合适的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添加M姐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扫一扫添加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