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马兰欧尼官宣新的合作项目,为LV设计配饰!

2024-02-02 点击量: 编辑:linda

 

当当当,马兰欧尼又一个重磅校企合作项目来啦!

 

1月,马兰欧尼佛罗伦萨校区宣布与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开展项目合作,参加LV首届配饰设计毕业生大赛。

 

LV旨在通过这个比赛发掘具有远见卓识、创造力和才华的年轻人才,为优秀配饰设计师提供加入品牌的工作机会。

 

002.jpg

 

马兰欧尼佛罗伦萨校区【奢侈品配饰设计与管理】硕士和【服装设计与配饰】大三的学生参与,为LV设计皮革制品和配饰。

 

1月22日,LV特别项目经理 Baron Osuna来到马兰欧尼佛罗伦萨校区,与学生们见面。Baron Osuna为学生们介绍了这个项目的要求和品牌的期望,一对一查看学生们的作品,并提出了建议。

 

003.jpg

LV特别项目经理 Baron Osuna来到马兰欧尼佛罗伦萨校区启动项目

 

在项目过程中,参加比赛的学生们将有机会向LV品牌团队展示他们的想法,并从他们那里获得专业性的反馈。

 

最终,LV品牌团队会评估学生们提交的各项材料并筛选出优秀作品。评估内容包括创作过程、产品设计、绘画技巧以及参赛者对路易威登品牌的理解和口头、书面和视觉沟通的能力等。

 

004.jpg

LV合作项目

 

据悉,比赛预选将持续到3月。4月份,入围者将被邀请前往巴黎与LV设计、营销和人力资源专家代表组成的评审团会面,并展示他们的项目。最终入选的设计师将获得加入LV皮具及配饰设计团队工作的机会。

 

对学生们来说,这真的是一次很棒的展示才华和创意的机会,同时也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挑战!

 

005.jpg 

LV合作项目

 

006.jpg 

LV合作项目

 

一起期待学生们的作品吧。 

 

来马兰欧尼, 

你有更多和大牌合作的机会哦! 

 

马兰欧尼在佛罗伦萨、巴黎和伦敦校区开设有【奢侈品配饰设计与管理】一年制硕士课程,并在米兰和佛罗伦萨校区开设有【服装设计与配饰】3年制本科课程,培养奢侈皮具、手袋等配饰方面的专业设计人才。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添加M姐微信:onyxlind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扫一扫添加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