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重磅!马兰欧尼位列2024 QS学科排名全球100强!

2024-04-12 点击量: 编辑:linda

 

当当当,重磅消息!

 

4月10日,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发布了2024年世界大学排名,其中,马兰欧尼位列「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全球100强!

 

上榜2024 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

全球前100的意大利院校

2025.png


在今年的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中,意大利共有9所院校上榜,马兰欧尼依然位列意大利第二,是意大利排名第一的时尚学院!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使用5个关键指标,包括学术声誉、雇主声誉、论文篇均引用率、H指数、国际研究网络。其中,「艺术与设计」排名的衡量指标仅基于学术声誉和雇主声誉。 

• 学术声誉:全球不同领域的学者对各大学学术表现的评价

• 雇主声誉:全球雇主对各大学毕业生的评价

  

建校89年来,马兰欧尼凭借在艺术、设计和时尚领域的研究和创新教育,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全球声誉也不断提高。2023年,马兰欧尼就上榜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全球100强,今年继续保持!

 

0011.png

 

★关于QS世界大学排名

 

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是由英国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是参与机构最多、世界影响范围最广的排名之一。

 

想要进入时尚、设计行业的同学,

欢迎来马兰欧尼!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时尚造型、时尚管理、时尚营销、时尚买手、奢侈品管理、香水与化妆品管理、产品设计、室内设计等本科、硕士以及一年制课程,帮助你成功入行。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添加M姐微信:onyxlind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扫一扫添加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