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马兰欧尼 2023 年迪拜校区 “设计的未来:创新、体验、创意和技术” 奖学金竞赛
马兰欧尼 2023 年迪拜校区 “设计的未来:创新、体验、创意和技术” 奖学金竞赛
马兰欧尼学院与 Cappellini 公司合作举办了一场主题为 “设计的未来:创新、体验、创意和技术” 的奖学金竞赛。本次奖学金竞赛面向入学 2023 年迪拜校区部分设计类课程的学生,快来加入吧 ~ ~
 
奖学金设置
一名优胜者,获得 30% 课程学费减免
除获奖者之外,其他被评为“优异”的学生,将有机会享有 10000 和 20000 迪拉姆的学费减免
 
适用校区及课程
迪拜校区:
  • 产品设计(三年制本科课程)
  • 室内设计(三年制本科课程)
  • 设计预科课程
 
项目介绍
参赛者需要制作一个项目,主题为“设计的未来:创新、体验、创意和技术”,要强调创新和技术如何帮助我们重塑产品设计领域的实体与数字体验。
申请人需要提交一份作品集/创意,旨在展示他们个人如何看待对设计的未来,尤其是在产品和家具设计方面。
项目可以不同的形式展开:视频动画、PPT 演示文稿、含有音乐或画外音的作品集、幻灯片/图库、以定格动画形式展示的思想演变,甚至是参赛者的一个简单的视频故事。
如果是 PPT 演示文稿、作品集或图库,项目包含的幻灯片不可超过 20 张。
作品集可能包括:
  • 一个创意概念
  • 一个设计方案
  • 一个尚未开发的商业设计机会
  • 一个对 Cappellini 品牌的延伸想法
  • 一个对现有设计产品的重新诠释,以及对新兴技术的创造性使用
 
申请材料
  • 特别项目(如项目简介所述)
  • 高中毕业证
  • 高中成绩单
  • 护照扫描件
  • 个人陈述:建议阐明参加竞赛的原因,将如何发展职业生涯,个人目标是什么等(约 100 字)
  • 语言证书
注:每次上传的文件大小不超过 2MB;特别项目最大不可超过 10MB。在奖学金平台上传所需文件后,申请三年制课程的学生,还需要完成一个简短的技能测试。
 
截止时间
2022 年 11 月 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