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这位90后女孩,刚毕业1年就登上米兰时装周办秀!

2019-10-08 编辑:linda 点击量:

 

要说时尚圈最近最火的盛事,

自然是2020春夏米兰时装周啦~

 时装周是时尚大牌们的主场,

但也会有一些新秀崭露头角,

比如今年首次登上米兰时装周的Nynne。

 

M姐发现,Nynne的设计师Nynne Kunde,

竟然刚刚从马兰欧尼毕业1年。

那么,她是如何获得登上米兰时装周的呢? 

 

12.jpg

Nynne Kunde 

2018年毕业于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服装设计本科 

  

马兰欧尼“造星计划” 

 

原来, Nynne Kunde是马兰欧尼第三届I'M Alumni Collections ®Evolution的冠军,正是通过这个项目,她才登上了米兰时装周办秀。 

 

这个项目,你可能之前也听说过。它是马兰欧尼在2017年发起的校友支持项目,每年都会支持一位入选的优秀校友在时装周期间推出自己的品牌并展示作品系列。它就相当于一个“造星计划”。 

 

2.jpg

 Nynne Kunde为发布秀做准备 

 

今年,Nynne Kunde从30多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这个“造星计划”的第三位入选者。 

 

9月21日米兰时装周期间,Nynne Kunde在米兰Palazzo Serbelloni发布了她的2020春夏系列作品,并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行业人士现场看秀。 

 

5.jpg

Nynne作品发布秀现场

 

Nynne Kunde的作品系列以“Ducens Domina”为主题,作品通过创造性的廓形和面料搭配,来体现20世纪40年代的时尚风格,丝绸、羊毛、棉花和皮革等面料和淡紫、浅黄等柔和色调的使用,更加强化了风格。  

 

通过这个“造星计划”,马兰欧尼不仅为Nynne Kunde的作品发布秀提供技术、后勤等所有支持,还提供制作服装所需的面料、配饰等,并为其提供各种宣传活动。 

 

据悉,Nynne Kunde的新系列作品将在项目合作伙伴——知名电子商务网站LUISAVIAROMA.COM上销售。 

 

马兰欧尼CEO Roberto Riccio表示: 

 

Nynne Kunde的作品系列展示了她的才华,同时也是她的激情、创造力的结晶。我们为她感到自豪。马兰欧尼的I'M Alumni Collections ®Evolution项目已经举办到第三届,证实了马兰欧尼能够真正地为优秀人才提供支持,为他们未来在全球范围内的职业发展提供帮助。 

 

那么,能够成功入选该项目的Nynne Kunde,又有什么来头呢? 

 

校友故事

  

Nynne Kunde是一位90后,今年26岁,是一位丹麦女孩。2014年,她去到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攻读服装设计本科。留学期间,她还曾在时尚品牌Rejina Pyo和YDE实习。 

 

21.jpg

Nynne Kunde 

 

2018年,她作为优秀毕业生在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毕业秀上发布作品,并赢得了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大奖。 

 

从马兰欧尼毕业后,她开始创立自己的品牌Nynne。她擅长工艺和廓形设计,她希望用迷人且实用的服装来帮助女性增强自信心。 

 

今年5月,Nynne Kunde凭借独创性和创造力十足的作品,赢得了评审团的青睐,成为了I'M Alumni Collections®Evolution的获奖者。

  

一起来欣赏一下她在米兰时装周展示的作品吧~ 

 

作品欣赏

  

 002.jpg

 Nynne 2020春夏系列作品  

 

001.jpg 

 Nynne 2020春夏系列作品 

 

0003.jpg

 Nynne 2020春夏系列作品 

 

004.jpg

 Nynne 2020春夏系列作品

 

006.jpg

 Nynne 2020春夏系列作品 

 

007.jpg 

 Nynne 2020春夏系列作品  

 

也想在米兰时装周办秀的校友,可以关注马兰欧尼明年的I'M AlumniCollections®Evolution项目校友征集哟~  

 

你也想成为耀眼的明星设计师吗?来马兰欧尼吧!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本科、硕士以及一年制强化课程, 帮助你实现服装设计梦想~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