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品牌创立3年就爆红,时尚博主疯狂带货,她说成功的秘诀是……

2020-07-27 编辑:linda 点击量:

 

包包是时尚人士出街的必备,除了各个大牌,个性鲜明的设计师品牌同样备受宠爱。 

 

比如下面这些▼ 

 

5.jpg 

宇博Chiara Ferragani 

 

8.jpg

《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Anna Dello Russo

  41.png

 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

 

这些设计别致、色彩鲜明的包包全部来自品牌Paula Cademartori。 

 

那么,这个品牌的设计师是什么来头呢?你猜得没错,她是马兰欧尼校友Paula Cademartori! 

 

7.jpg

Paula Cademartori 

同名品牌创始人 

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时尚配饰设计硕士

 

设计师故事 

 

Paula Cademartori来自巴西,她大学时学的是工业设计。之后因为对珠宝配饰感兴趣,2005年,她来到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学习时尚配饰设计硕士专业。

  

01 

为了参加比赛,我辞去了Versace的工作

 

2006年从马兰欧尼毕业后,Paula Cademartori就进入一家时尚公司担任配饰设计师。第二年,她又获得了Versace配饰设计师的工作机会。

 

2009年,Paula Cademartori在参加《Vogue》意大利版举办的大赛中,被评为“年度天才设计师”,并列入140位设计新秀的名单之一,她因此名声大噪。据说,当时为了参加这个比赛,她从Versace辞职了,因为老板不同意她参加。 

 

1.jpg

Paula Cademartori 

 

2010年,她创立了同名品牌。 

 

Paula Cademartori的设计风格非常大胆,品牌以色彩丰富的手袋、鞋履和配饰设计著称。她的设计融合复古曲线和大胆的撞色,同时运用多种材质的拼贴手法,让手袋摆脱平庸,充满趣味性。 

 

2.jpg 

Paula Cademartori包包和鞋履 

 

02 

因为一部美剧,我的包包爆红了 

 

2013年,创立品牌3年后,Paula Cademartori的包包在美剧《凯莉日记》中频频出现,成为剧中陪伴在女主角左右的手袋。

  

6.jpg

Paula Cademartori包包在美剧《凯利日记》中  

 

此后,Paula Cademartori的包包迅速走红,一跃成为街拍爆款。Beyoncé、Lady Gaga、Jessica Alba等诸多明星成为其忠实粉丝,Anna Dello Russo、Chiara Ferragni等时尚博主们更是人手不止一只。

  

14.jpg

Paula Cademartori和《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Anna Dello Russo

 

据悉,Paula Cademartori品牌的商品在全球超过160处零售店出售。2014年,品牌的年度销售额就达到220万欧元。 

 

2016年-2018年,Paula Cademartori连续3年登上BoF时装商业评论的“全球时尚精英500强”榜单。 

 

现在,Paula Cademartori的产品还延伸到了陶瓷、家居产品等领域,同样大受欢迎。 

 

13.jpg

Paula Cademartori鞋履  

 

设计师心得分享 

 

那么,她的成功秘诀是什么呢?最近,马兰欧尼采访了Paula Cademartori,一起来看看她的分享吧~

  

Q1. 你是如何成长为现在的自己的? 

 

Paula:我从小就喜欢配饰。于是,我带着这样的梦想来到了意大利,并在马兰欧尼开始了我的梦想之旅。然后,我把我所有的精力和创造力都用在配饰设计的学习上。对我来说,努力工作、激情和创造力这三者成就了现在的我,这是每天激励我的东西。

 

毕业后,我创立了自己的包包品牌,之后又开始做鞋履,现在我的设计又延伸到了陶瓷、家居用品和可持续发展的项目等。 

 

16.jpg

Paula Cademartori包包 

 

Q2.对你来说,马兰欧尼意味着什么?

  

Paula:马兰欧尼对我来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2005年,我从巴西来到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攻读时尚配饰硕士,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当时,我才刚刚成年,在这里我获得了专业上成长,并在之后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马兰欧尼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

 

Q3. 你在马兰欧尼学习的最美好的记忆是什么? 

 

Paula:我对马兰欧尼的记忆都是关于学习的,当然还有很多乐趣、创造力和激情。在那里,我遇到了很多伟大的导师,在他们的教导和督促下,我努力做到最好。正因为如此,我才成为今天这样的专业人士。 

 

17.png

 Paula Cademartori

 

Q4. 在马兰欧尼的学习经历是如何帮助你进入职场的?

 

Paula:马兰欧尼为我提供了应对职场和工作的正确方法。因为这是一所让你为职业生涯做好准备的学校,教会你在商业中进行竞争的必需技能。这不仅仅包括对学生的技能进行测试、提供参与实际项目的机会,而且还教会我们如何成为专业人士。

 

所以,刚刚毕业的时候,我就已经有足够的经验帮助我顺利进入时尚公司工作,让我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Q5. 请为年轻的学子们分享一下你的成功秘诀吧。 

 

Paula:永远不要停下追梦的脚步!永远坚持你所热爱的东西!因为如果没有这些,你永远不会获得成功。另外,在一所专业、适合的学校学习,你才可以真正实现梦想。 

 

你喜欢她的作品吗?

如果你也有设计梦想,欢迎来马兰欧尼!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配饰设计、珠宝设计、男装设计、女装设计、鞋履设计、产品设计等设计类课程,并有本科、硕士、一年制强化等课程设置,不同学历背景、兴趣的你都可以找到适合的课程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