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她,意大利混搭女王博主,和闺蜜创立品牌,登上福布斯富豪榜~

2021-07-02 编辑:linda 点击量:

 

说到意大利时尚博主,很多人都会知道红遍宇宙的Chiara Ferragni。但是,其实意大利时髦精,个个都是街拍红人,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一位——Gilda Ambrosio

 

2.jpg

 

她有着独具特色的“黑长直”头发、不羁却精致的面孔,穿衣风格多元化,辨识度极高~你一定经常在街拍图片里见过她。  

 

就是她!▼

 

4.jpg

 

5.jpg

 

Gilda Ambrosio不仅是时尚博主,同时还集设计师、品牌顾问等身份于一身,而且在Ins上拥有65.5万粉丝。

 

她酷爱混搭风,并且喜欢大胆的色彩搭配。比如,她会用粉红色长裙配男子气的黑色Nike球鞋,丝绒裙子搭配板鞋。总之,就是一个酷girl!

 

7.jpg

 

9.jpg

  

关于自己的风格,她是这样说的:我的风格比较折衷,主要是根据我早上起来的心情决定的。不算极简主义,但有很多层次感、充满女人味的亮点和一点点男性化的点缀。我喜欢用不同材质的面料搭配,然后根据自己的方式进行着装实验。

 

10.jpg  

 

正是这样的独特的风格,让Gilda 总是成为街拍的焦点。

 

你知道吗?Gilda是马兰欧尼校友哦~

 

为梦想,我来到马兰欧尼

  

她是一位90后姑娘,她出生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她的父母经营一家时装精品店,小时候,她就常常为父母店里的模特穿衣,这激发了她对时尚的热情。从那不勒斯的艺术学校毕业后,她进入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学习服装设计。

 

从马兰欧尼毕业后,她决定搬到米兰,因为她觉得在这里她更有可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创立自己的品牌。

 

  11.jpg

 

我和闺蜜创立了品牌

  

在米兰,Gilda通过共同的朋友认识了Giorgia Tordini,成为了闺蜜。她们起初都是为品牌、杂志和明星做时尚咨询。和Gilda不同的是,Giorgia的穿搭风格相对成熟低调,喜欢简约中加点小心思。

 

两人认识之后,就经常以同时出现在街拍中。两人不一样的风格结合在一起,更是获得青睐。

 

13.jpg

 

14.png

  

后来,在一次聚会上,她们聊到了关于创立品牌的想法,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共同创立一个品牌。于是,在2016年,她们创立了The Attico品牌。

 

她们的品牌风格也很明显:坚持不做基本款,而是走复古奢华又有女人味的风格。比如,缎面、丝绒、亮片、羽毛等等女人味十足又看起来十分贵气的元素是Attico的最爱。此外,她们总是不惮于使用各种丰富的色彩,并且经常在系列中融合从上世纪50年代到90年代的不同流行元素。

 

15.jpg 

 

16.jpg

 

Attico推出的第一个系列包括浴袍样式的连衣裙和吊带裙,刚一推出就在各大电商平台上迅速走红。

 

之后两位设计师又推出了鞋子、晚宴包、礼服等一系列单品,Attico独特的摩登复古风格让它很快就拥有了一批忠实顾客。

 

17.jpg

 

我登上了福布斯富豪榜

  

出众的设计再加上两位博主创始人、时尚圈大咖亲自上阵”带货“,Attico迅速走红,宇博Chiara Ferragni以及Katy Perry、Angelababy等明星都曾穿着她们的服装。

  

18.jpg

宇博Chiara Ferragni身穿ATTICO连衣裙

 

2017年,创立品牌刚刚1年后,Gilda和Giorgia就登上了BoF 2017全球时尚精英500强榜单2018年,Gilda又入选了《福布斯》30岁以下年轻富豪榜。同年10月,意大利高端羽绒服品牌Moncler的董事长兼CEO Remo Ruffuni宣布收购Attico 49%的股权。

 

如今,Attico已经拿下了包括Net-a-Porter、香港Joyce、Opening Ceremony在内的140多家零售商的合作。

 

19.jpg

  

看到这里,你可能也会嘀咕:这样的明星人物,离我很远吧~No!

 

今年2月份,Gilda参与了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发起的Discover Your Talent项目。她作为项目的导师,为学院时装设计、时装造型及服装商业的大一学生提供培训课程。这个课程为期3个月,是围绕超短裙为重点的项目,最终,同学们分别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做出了自己的作品。

  

这个项目结束后,Gilda还与学院委员会选出了4位获奖学生。

 

190.jpg 

 

对于这个项目,Gilda表示:

与母校马兰欧尼的学生进行交流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不仅可以分享自己的经历和经验,还可以从学生那里获得新鲜有趣的观点,这些对于我的日常工作也非常重要。我觉得,在时尚行业,你需要总是采取积极、主动的方式,就像这些Z一代一样。

  

来马兰欧尼,

你有更多机会向行业明星学习哦~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本科、硕士以及一年制强化课程,不同学历背景的你,都可以找到合适的课程哦~

  

暂时不想出国的同学,可以考虑马兰欧尼的上海/深圳校区,两个校区都开设有【服装设计】1+2/2+1国际本科项目,以及【服装设计】一年制强化课程。上海校区还开设有【服装设计】研究生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