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她在建筑行业工作14年,却用1年成了鞋履设计师~

2022-09-07 编辑:linda 点击量:

 

她,在建筑行业工作了14年后,辞职去马兰欧尼学习鞋履设计。之后,她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圆了儿时的梦想。来看看Laura See的故事。

 

01 

工作14年后去留学 

有梦想,就尽早去追  

 

Laura See是英国人,她从小就喜欢鞋子,但是长大后的她,却阴差阳错进入了一家建筑公司工作,而且一做就是10多年,成为了一名健康与安全经理。

 

2015年,35岁的Laura结婚了。没有想到,她的丈夫不久被查出了癌症。在陪伴丈夫接受治疗期间,为了缓解精神压力,她拿起画笔画起了自己从小就喜欢的鞋子。

 

不久,她的丈夫去世。这件事让她意识到,人生无常,应该尽早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于是,她决定继续设计鞋子,并研究成为一名鞋设计师需要做些什么。她决定从学习专业的鞋履设计知识开始,并选择了马兰欧尼佛罗伦萨校区,还拿到了奖学金。

 

2018年10月,Laura辞去已经做了 14 年的工作,来到马兰欧尼佛罗伦萨校区学习鞋履设计强化课程。

 

 01.jpg

 

02 

在佛罗伦萨学习鞋履设计 

专业性与氛围感都很足

  

在佛罗伦萨, Laura完全沉浸在学习中。多年的工作经验让她更懂得如何在压力和截止日期下工作。

 

在马兰欧尼,她跟着专业的导师学到了很多关于鞋履设计相关的素描、设计、品牌等方面的知识,她还学会了创造漂亮并实穿的鞋子的重要性。

 

「 在马兰欧尼,我非常努力地学习,并最终得到了回报,每门课我都得了最高分,我的作品被展示给学校的校长,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还见到了意大利著名的鞋履设计大师Giuseppe Zanotti,那太不可思议了!我还在学校里也交了一辈子的朋友。 」 Laura回忆说。

 

此外,她还表示,佛罗伦萨独有的制鞋历史、皮革工厂以及时尚和艺术氛围,也给了她很多学习的机会和创作灵感。

 

03.jpg  

 

03 

创立鞋履品牌

每只鞋底都有一只蜂鸟

  

2019年夏天,Laura从马兰欧尼毕业,并在意大利的IDEE做了3个月鞋履设计实习生。接着,她带着想法和热情回到了英国。但要进入自己梦想的行业并不容易。于是,她先回到自己的老本行,做起了健康与安全顾问。

 

2020年,疫情蔓延,Laura开始思考创立自己的品牌。10多年的工作经验,让她积累了丰富的商业经验,而在马兰欧尼的学习又让她有了创造性的愿景。

 

「 疫情封锁给了我更多思考关于创立品牌的时间。其实我在马兰欧尼学习的最后一个学期就开始构思了。于是,我制定了营销计划、目标客户类型、品牌名称等。

 

为了打造品牌的独特卖点,我决定将我画的蜂鸟印花添加到每只鞋子的鞋底上。蜂鸟是一眼就能认出来的元素,而且它代表着美丽、自由和决心。」Laura说。

 

尽管在疫情下开始创业很冒险,但是,她还是决定去追寻自己的梦想。而且,她得到了马兰欧尼一位导师的支持和帮助。

 

06.jpg

 

04 

第一个系列上线 

10分钟就接到了订单

  

2021年5月,Laura的第一个系列成功上线。这个系列包含三种不同的款式——穆勒鞋、凉鞋和露跟平底鞋,所有的产品设计大胆,色彩鲜艳,充满活力。而且,所有的鞋子都在佛罗伦萨进行手工生产,并采用了符合可持续性的皮革材料。

 

她的产品在官网上线后10分钟就接到了第一个订单,之后,咨询不断。不久,她的作品陆续登上了《名利场》等时尚杂志。

 

04.jpg

071.jpg

  

之后,她又推出了第二个系列,并在伦敦开设线下的快闪店。

 

Laura觉得高跟鞋应该舒适又时尚、性感,所以她设计了一系列高度的鞋子。此外,她喜欢有趣又可以反复穿着的鞋子,所以,她使用一些有趣的金属色来打造别致和经典的款式。 

 

但是,她也表示,未来,她还会推出一些更有趣、大胆的限量版设计。 

 

「 我希望女性可以随心所欲地穿着我设计的鞋子,而且我没有为我的品牌设定年龄范围,所有女性,无论年龄大小,都应该穿漂亮的鞋子。 」Laura说。

 

  07.jpg

 

有梦想,就赶紧去追吧!

 

马兰欧尼佛罗伦萨校区开设有【鞋履与配饰设计】一年制强化课程, 课程重点学习与鞋履及配饰设计相关的理论和实践知识及其生产技术,培养优秀的鞋履设计师。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咨询预约表,或者添加M姐微信:onyxlinda 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