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她设计的包包,不追随潮流,但碧昂丝也喜欢~

2023-02-06 编辑:linda 点击量:

 

对于时髦精来说,随身背一个造型别致的包包,是出街和出游的必需品。

 

比如以下这些: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是不是别致又亮眼?

 

以上这些包包的设计师是咱马兰欧尼校友——Marie de la Roche。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的故事。

 

01.jpg

Marie de la Roche 

 

01

从一台粉红色缝纫机说起

  

Marie出生在哥伦比亚,但是因为父母的工作原因,她曾在全球11个国家生活过。

 

Marie从小就对服装设计很感兴趣,喜欢给芭比娃娃设计迷你连衣裙,想成为一名设计师。她的父母很支持她的想法,还给她买了一台缝纫机,那是一台粉红色的小缝纫机。

  

长大后,她先是进入哥伦比亚的一所大学学习工业设计。后来,她又来到了意大利米兰,在马兰欧尼学习服装设计。因为机缘巧合,她去参观了一些皮革、包包工厂,并对手袋设计产生了兴趣。毕业后,她进入Bottega Veneta 等品牌实习和工作。

 

02.jpg  

 

02 

设计不追潮流的包包

  

2016年,Marie创立了自己的同名手袋品牌。她的想法是:不追随潮流,而是做一件可以更持久的事情。而她认为手袋具有这种特殊的价值,此外,她还觉得一个特别的包包会给人带来安全感、自信和快乐。

   

她的设计颠覆传统手袋的理念,为喜欢大胆表达的现代女性打造异域风情的造型。因为在不同国家生活过,Marie的设计灵感来源十分多样。而且她的设计总是充满热情和快乐,每一季都推出不同色彩的包包。

  

“我希望我们的手袋能够吸引各种各样的女性,所以我将它们设计成了不同的颜色和不同的形状、大小。不管她们是谁,总有一款包包适合她们的品位。”Marie说。

 

05.jpg

  

除了独特的设计,Marie还是十分注重可持续性。她与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意大利配饰和皮革供应商合作,还采用经过处理的鱼皮、从复古大衣中“回收”的兔皮和其他动物源性原材料进行生产。

  

Marie的目标是创作经久不衰、不会过时的作品,她希望品牌的手袋能够被人们珍藏多年,并传给她们的女儿、孙女、侄女。

 

  03.jpg

 

03 

登上《Vogue》,碧昂丝也喜欢

   

2016年,Marie在推出第一个系列后不久,墨西哥版《Vogue》的一位造型师联系她,让她寄两个包包去拍照。从此之后,她的品牌迅速打开了知名度。

 

009.jpg

  

没多久,她设计的包包就受邀入驻了英国奢侈品连锁店Harvey Nichols。之后,品牌包包也迅速得到时尚界人士的青睐,其中包括Beyoncé、Lili Collins等名人,而且登上了《Vogue》《ELLE》《BAZAAR》等时尚杂志。

  

如今,Marie的包包已经在10多个国家销售。

 

04.jpg

 

你喜欢她的设计吗?

 

对包包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考虑马兰欧尼的【服装设计与配饰】【鞋履与配饰设计】课程,注重创新和奢侈品配饰、手袋等的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咨询预约表,或者添加M姐微信:onyxlinda 咨询。

扫一扫添加M姐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