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熬了3年,我终于毕业啦!但我会继续在马兰欧尼读研~

2019-07-02 编辑:linda 点击量:

6月27日,马兰欧尼米兰校区举办了2019年毕业典礼。马兰欧尼的毕业典礼是什么样的?毕业又是一种怎样的感受?M姐采访了今年毕业的学姐Ivy,来谈谈她的感受以及留学收获。

 

本期嘉宾 

002.jpg

Ivy

2019年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服装设计本科

 

一、我毕业啦!

 

Q1.首先恭喜你毕业啦!今年的毕业典礼是在哪里举办的?有大咖来参加吗?


A:今年的毕业典礼是在米兰的Teatro degli arcimboldi 举办,邀请了卡地亚欧洲地区传播总监Viviana Caslini作为特邀嘉宾上台发言。

 

毕业典礼的流程就是学校领导、嘉宾讲话,接着是每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发言,最后是我们毕业生一一上台和专业年级主任握手拥抱。

 

004.jpg

学生代表发言

 

006.jpg 

毕业生与年级主任握手拥抱

 

Q2.毕业了,你的心情如何?有哪些感受呢?

 

A:挺激动的,也有很多感慨。经历了3年的苦辣酸甜和努力,最终:我毕业啦!这3年,我也曾抱怨过, 如今只剩下留恋与不舍。感谢3年留学生活带给我的经历和成长,也感谢老师、朋友给予我的帮助。

 

007.jpg

我和老师

 

Q3.听说你去毕业旅行了,去了哪里呢?

 

A:毕业旅行当然是不能少的了!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了摩洛哥旅行。在那里,我们见到了不一样的风景,从城市到村庄,从撒哈拉沙漠到大西洋……而且,因为是和好友一起旅行,并且是毕业旅行,意义也有所不同。

 

0010.jpg

 在摩洛哥毕业旅行

 

Q4.给我们简单介绍下你的毕业设计作品吗?

 

A :服装设计本科的毕业设计作品要求做2个系列,各3套作品,其中一个系列需要做出成衣。我的第一个系列系列是以临床环境为主题,以心脏、大脑、神经等作为灵感来源而做出的作品。第二个系列则是以吸引力法则为主题,灵感来源于艺术家slimesunday的一组作品,体现宇宙万物之间的吸引力。

 

我把第一个系列做成了成衣,并进行了拍摄和作品集制作,所有都是自己完成的。整个毕业设计做完大概花了3个月的时间,当然了,期间也有熬夜在做……

 

012.jpg

毕业设计作品

 

013.jpg

毕业设计作品

 

011.jpg

毕业设计作品

 

二、我的留学收获

 

Q6.你当初为什么选服装设计这个专业?3年前的你,和现在的你,有哪些变化?

 

A:我从小喜欢服装设计,而且因为长得高,我从初中开始在业余做模特,对时尚有了一些了解。所以,高三毕业的时候,我决定去实现自己的服装设计梦想,于是就来了米兰。经过3年的专业学习,我自己对时尚有了更深的认知,我的眼界和思维也变得更加开阔,有了更强的自我判断力,看待事物也更加客观、理智。

 

Q7.那么,你在马兰欧尼留学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A:服装设计要学的东西太多了,范围也很广,包括最开始的设计图到打版、立裁,还需要使用Ps、Ai、Id等软件进行后期制作设计,此外,我们还需要学习市场营销方面的课程,以及服装史、作品集设计制作等等。可以说,收获很多!

 

总的来说,在马兰欧尼这3年,我有了更强的自我学习和认知的能力,也培养了独立思考和探索的能力,并对时尚和设计有了更深入的探索与研究。我觉得自己变得更优秀了! (笑~)

 

008.jpg

我和老师们

 

三、我会继续在马兰欧尼读研

 

Q8.毕业后,你有哪些打算呢?

 

A:我会继续留在马兰欧尼读服装造型、摄影与电影硕士。

 

Q9.这是为什么呢?

 

A:因为在马兰欧尼学习的过程中,我发现服装设计和造型搭配是分不开的,所以,我想继续学习,更深入了解地去了解时尚造型,从而丰富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此外,这3年,我充分了解了马兰欧尼,包括上课模式、师资等等,我很喜欢,所以选择继续在这里学习。

 

Q10.对于要到马兰欧尼留学的学弟学妹,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A:其实,在意大利生活真的很方便,大家不用担心。此外,在马兰欧尼学留学,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希望各位即将来马兰欧尼的学弟学妹们都可以努力学习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感谢Ivy学姐的分享~如果你也有服装设计梦想,欢迎来马兰欧尼!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本科、硕士课程,帮助你成为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