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学姐说 | 辞职来伦敦读研,我很喜欢在马兰欧尼的学习状态~

2021-11-24 编辑:linda 点击量:

 

她,曾经在伦敦学习服装设计,并回国工作;今年10月,她辞去工作再次来到伦敦,在马兰欧尼学时尚买手。她是Nancy。 

 

刚刚入学一个多月的她非常忙,有很多作业要做。但是她坦言:很喜欢这样的学习状态。 今天,跟着M姐一起来听听Nancy学姐在伦敦的留学故事。

 

01 

作业真的很多! 

但我很喜欢在马兰欧尼的学习状态 

 

Q1. Hi,你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Nancy,今年10月份刚刚来到马兰欧尼伦敦校区读时尚买手硕士。 

 

Q2. 在马兰欧尼伦敦校区学习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感觉怎么样?

 

我觉得在马兰欧尼学习有一种像我在读预科时的那种状态,老师会更关注学生的状态,会更注重去推动学生去学习。当然,我们也会自主去学习,但是老师要求比较严格,会很认真地检查作业进度等等。作业是真的很多!但我觉得这个状态蛮好的。 

 

Q3. 你觉得在教学模式等方面,马兰欧尼有哪些特点? 

 

马兰欧尼的特色是实践性很强,你需要不断进行练习。

 

01.png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 

 

02 

工作后来读研, 

我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Q3. 我们了解到,从伦敦的学校毕业后,你已经参加工作,是什么原因让你继续去读研呢? 

 

毕业回国后,我进入时尚公司工作,是因为想要了解一下国内的时尚市场环境、工作状态是怎样的。之后,我还是想继续丰富和提升自己,所以选择继续去读研。 

 

Q4. 你之前学习的是服装设计,为什么读研的时候会选择买手专业呢?

 

因为本科的时候,我读的是服装类专业,到了研究生的话,我更想去学一个偏营销类的专业,比如说买手,它所学的内容和我之前的专业有很大的不同。而且,我觉得买手这个职业也是时尚领域一个比较重要的部分,我相信学习这个专业会对我将来的工作更有帮助。 

 

另外,买手也是我很感兴趣的一个方向,所以,我也想多学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Q5. 在申请过程中,欧名的留学顾问Gina给你提供了哪些帮助呢? 

 

我觉得Gina老师非常耐心,也很细心,她会考虑到很多关于申请方面的事情,比如说我需要跟学校沟通的一些事情,她都会注意到,然后帮我及时地去进行沟通和了解。从申请到入学的整个过程,她都非常认真地在跟进,并及时和我沟通。 

 

03.jpg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

  

03 

为什么疫情下去留学? 

因为我想去呀!

 

Q7.疫情让一些同学产生顾虑和犹豫,是什么原因让你仍坚持出国留学呢? 

 

我觉得我坚持疫情下去留学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想去呀!(笑)对,就是因为我想去呀!因为,我觉得疫情肯定不可能马上就能结束,如果一直担心疫情,而没有去完成自己的学业,那其实也是很遗憾的,会耽误很多时间。所以,我觉得如果要出国留学,疫情不是太大的问题。 

 

005.png

Nancy学姐拍摄的伦敦街头 

 

Q8. 你感觉疫情对伦敦的生活影响大吗? 

 

目前在伦敦生活的话,我觉得疫情带来的最大影响,就是出门要做好防护,其他的倒没有什么。路上的人大部分是戴口罩的。 

 

Q9.对于未来的留学生活,你有哪些期待呢?   

 

因为之前我也是在伦敦读的本科,在这里待过3年,所以,对我来说,伦敦已经没有太大的新鲜感,可能没有那种很强的憧憬或者期待的感觉。 

 

但我很喜欢伦敦,它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有很多的博物馆和展览,购物的地方也很多。如果想要学习时尚或者艺术类的专业,那伦敦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Q10.可以为我们透露一下你近期的小目标吗?

 

嗯,目标是顺利毕业。  

 

03.jpg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

  

感谢Nancy学姐的分享, 

祝愿她顺利达成目标!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开设有【服装设计】【服装造型】【服装商业】【时尚营销】【奢侈品品牌管理】【服装买手】等时尚类本科、硕士课程,毕业后回国均可以认证。钟情于马兰欧尼,又想体验英伦生活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伦敦校区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