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学姐说 | 我从马兰欧尼毕业啦,这学费挺值!

2022-07-22 编辑:linda 点击量:

 

经常有同学问:马兰欧尼学费这么贵,到底值不值?刚刚从马兰欧尼毕业的任子超说:值! 

 

001.jpg

任子超

2022年7月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女装设计硕士

 

01 

我很享受在马兰欧尼的每一天 

 

Q1.Hi,请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Hello,大家好,我是任子超,我刚刚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女装设计研究生毕业。

   

Q2.恭喜你毕业啦!可以说说现在的感受吗? 

 

我的感觉就是这一年过得太快了!回顾我这一年在马兰欧尼的留学生活,真的是很充实!毕业了,我真的觉得很舍不得!舍不得我的同学、教授,还有马兰欧尼的精致的校园。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而且收获了友谊,这些都让我的留学生活充实并且有意义。

 

Q3.当初你为什么会选择来马兰欧尼留学呢?你觉得学校符合你的预期吗?

  

马兰欧尼是我出国前三年就决定好要选的学校。因为,我很清楚我的需求,包括地理位置、学习环境、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学校给的机遇、教学方向、课程安排等等。在对比了几所我想选择的院校后,马兰欧尼就是我的首选。 

 

来到这里上学以后,我不仅没有失望,而且很享受在马兰欧尼学习的每一天!我真的很爱我的学校! 

 

004.jpg

课堂练习中 

 

02 

阿玛尼设计师很喜欢我的方案

 还跟我说「谢谢」

  

Q4.你之前在国内读完了本科,那么,相比国内大学,你觉得马兰欧尼的教学有什么不同? 

 

最特别的可能就是学习状态了。在马兰欧尼,你不是单纯地在学习,而是像在工作室里面工作,周围的氛围和环境,让你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去投入学习。在这里,我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和老师的要求去做方案,这对设计师而言是更加实用且不可或缺的。而国内的大学更注重理论知识。

  

Q5.马兰欧尼的女装设计硕士有多个企业合作项目,可以介绍一下你最满意的一个项目设计吗?

   

要说最满意的就是最后一个学期我们跟Emporio Armani的合作项目了。从最开始的调研阶段开始,教授一步步引导我们去了解品牌风格,并且深化项目方案,然后向品牌方做中期汇报,再根据他们的意见修改方案,最后做最终的汇报。 

 

整个过程,我收获很多,并且结局我很满意,品牌方很喜欢我的方案,他们对我的一些设计细节进行了点评,最后还很有礼貌地跟我说了谢谢。其实,我很感激他们能够喜欢我的方案。这次品牌合作经历让我收获满满。 

 

005.jpg

阿玛尼项目汇报 

 

006.jpg 

任子超的阿玛尼项目作品

  

Q6.在这一年中,有没有一些让你难忘或者印象深刻的人或者事呢?可以分享给我们吗?

   

我印象最深的是,在第一学期的小组合作中,我们组只有三个人,是人数最少的一组,但是,我们通过合理分工,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所有任务。而且过程也特别令我舒适,我可以感受到组员的力量,真的很感谢我的两个同学,我们实现了一次完美的团队合作。 

 

还有就是在最近的毕业典礼上,我拥抱了我的Giovanna教授,那一刻我知道,我的马兰欧尼研究生生涯彻底画上了句号,当时真的很想哭,哈哈哈~

  

007.jpg

任子超和Giovanna教授拥抱

 

008.jpg

任子超和Giovanna教授 

 

另外就是在最后一节课结课的时候,我们的Giovanna妈妈(我们都这样叫我们的教授)朝我们比了个爱心,那一刻我觉得很暖。

  

010.jpg

Giovanna教授

 

 03 

这一年收获太多了

对我来说,这学费挺值!

 

Q7.在马兰欧尼留学,你有哪些收获呢?

 

收获太多了!对于我而言,最重要的可能是,这次留学经历让我开阔了眼界,认识了新的人,结识了新的朋友,融入新的环境,感受全新的教学理念,而且让我转变了思维,也让我的人生经历更加丰富,生活也变得更加有意义。

 

Q8.总有人问,马兰欧尼学费那么贵到底值不值?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这想必是很多人想问的问题了吧?哈哈哈~我现在很认真地回答大家:学费值不值得完全取决于你自己,马兰欧尼会给你提供很多的服务和机会,就看你自己想不想、能不能去抓住。这些机会可能用钱是买不到的,还有在课堂中学习的知识,对于本专业来说是最有用的也是最贴合市场的。

 

所以,这一年学习下来,我想说,对于我来说,这学费是值得的!

   

011.jpg

马兰欧尼课堂

 

Q9.毕业后,你有哪些打算呢?

 

我打算继续留在意大利学习生活一段时间,于是我申请了二硕。我知道我自己在哪里还有欠缺,希望通过二硕来完善自己的专业知识。二硕毕业后,我想在米兰实习工作一段时间,我觉得这对于我日后的职业生涯也是很有帮助的。

 

Q10.对于想要去马兰欧尼留学的学弟学妹,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想要来马兰欧尼的学弟学妹,一定都是因为梦想和追求!我想说,放手去做吧,大胆自信地展示自己,同时沉下心来好好学习,你会收获很多美好的东西,加油!

  

感谢子超学姐的分享,

祝愿她早日梦想成真!

来马兰欧尼,你也会收获很多美好!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本科、强化和硕士课程,帮助你成为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扫一扫添加M姐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