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创立品牌后,我拿着《时尚芭莎》的奖学金来马兰欧尼留学~

2023-02-22 编辑:linda 点击量:

 

在马兰欧尼,你的同学可能是一位品牌创始人,比如今天要介绍的这位~

 

004.png

Justin Chua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时尚与奢侈品牌管理硕士在读

 

Justin Chua是新加坡人,他大学本科学了服装设计专业。2021年,他凭借优秀的作品拿到了《时尚芭莎》亚洲新生代时装大赛的最高奖项,并获得了1万美元的现金奖励以及马兰欧尼伦敦校区的硕士奖学金。

 

获奖后,Justin Chua推出了自己的品牌——CONCEPT: 20559,并在新加坡的商业零售中心Design Orchard出售系列设计作品。

  

006.jpg

Justin Chua(左)和他的服装设计作品 

 

2022年10月,Justin Chua拿着奖学金来到马兰欧尼伦敦校区读时尚与奢侈品牌管理硕士。来听听他的留学体验分享。 

 

01

创立品牌后, 

我拿着奖学金来留学

  

Q:获得《时尚芭莎》大奖对你有什么影响?  

 

因为这次获奖,我得到支持,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并在新加坡的商业零售中心Design Orchard出售设计作品。 

 

此外,我还拿到了去马兰欧尼伦敦校区留学的奖学金。在马兰欧尼学习奢侈品管理,让我可以直接将这些知识和技能直接应用到品牌中,并去发展和拓宽我的视野。

  

007.jpg

Justin Chua(左)和他的服装设计作品

 

Q:在马兰欧尼学习对你的服装设计师生涯有什么帮助呢?

  

拿到《时尚芭莎》的奖项后,我意识到创建品牌的过程中,自己需要扩充各方面的知识,这是为什么我来马兰欧尼学习时尚与奢侈品牌管理而不是服装设计。奢侈品管理这门课程帮助我更好地定位自己,并探索品牌的未来方向,也可以去探索新的职业机会。

  

008.jpg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

  

02 

在马兰欧尼学奢侈品管理 

有挑战,也有收获

  

Q:你在马兰欧尼的校园生活日常是怎样的? 

 

我通常每周至少在学校待4天,每天有1-3节课。每节课的时间为2.5小时,中间有喝咖啡的休息时间,所以我每天至少要喝2杯咖啡。大多数时候,我们有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所以我会和同学们去附近吃饭。 

 

在学期的开始,我们会有比较多的课程,期末主要以咨询和辅导为主,主要是为期末的评估和报告提交做准备。如果我有作业要完成,我会尽量在学校的图书馆或开放空间完成,因为它开放得很晚,我住的地方离学校比较近。 

 

09.jpg

上课日常 

 

Q:在马兰欧尼学习,你遇到了哪些挑战?又有哪些收获?

   

来到伦敦留学,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环境,而且我本科学习的是服装设计,在马兰欧尼我学习的是以商业为中心的硕士课程,这两个专业其实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一开始我经历了一段调整期。 

 

目前,我正在学习时尚商业的各个方面的课程,包括市场营销、公关和品牌管理等,此外,学校还会邀请很多行业大咖来做讲座和演讲。此外,我们的作业都是提交报告和演示,而不是像以前一样是提交作品集。

  

从服装设计到奢侈品管理,我觉得是一个不错的改变。因为作为一名设计师,学习时尚商业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对我的成长是必要的,这些知识帮助我更清楚地了解如何去继续发展自己的品牌。  

 

Q:你2023年的目标是什么?

  

我希望能在伦敦找到符合我预期的品牌实习机会,并在毕业后找到一份全职工作。此外,我还将继续运营自己的品牌,并通过不同的平台和渠道去发展自己的品牌。

  

001.jpg

伦敦街景 

 

你也有一个时尚梦想吗? 

欢迎来马兰欧尼!

这里不仅有优质的课程,还有优秀的老师和同学!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时尚管理、时尚营销相关的本科、硕士以及一年制强化课程,想要进入时尚界或者提升自我的同学,都有合适的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扫一扫添加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